close

好久沒有跟好友見面了,

那天在清理過程中突然想起她,

會閃進腦海一定有原因,於是拿起電話撥給她,

電話那一端依然是開朗興奮,彼此簡單互相問候,

好友邀約到她家聊聊順便吃中飯,我們約週四早上10點;

掛完電話,突然想起週四是我最忙的志工日,

下午3:00~5:00探訪獨居老人鄭大姊,

接著趕到副中圖書館值晚上6:30~9:30圖書館志工,

心中一直盤算交通如何銜接?因為從好友家到鄭大姊家不順路,

要嘛好友家提早走,要嘛取消鄭大姊的約訪,

但跟好友好久不見,很想多聊,

而鄭大姊我也不想讓她失望,這是她每週的期待,

我只能清理……..

 

或許是清理的效果,

早上突然接到鄭大姊來電,她臨時要參加宜蘭旅遊,週四不在家,

我開心的祝福她玩的愉快;

不到10分鐘,好友也來電,

為了方便我的交通,我們改到心悅碰面,不去她山中的家,

當下我真的快樂的不得了,神啊,您實在太厲害了,

原來,認真清理,最後神自然會安排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