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我考慮很久,是不是要寫出來,因為它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,但我想有一群人他們的行為是不被家人及朋友所了解和接受,他們靈魂一直活在暗夜中......,這一小撮的『天使』、『靛藍小孩』需要我們用心關心,最後透過不斷學習,開啟他們來到地球的使命,願我們的祝福帶給它們平安喜悅。

這次工作坊一位複訓夥伴,她第一天下課時很困擾的跟我說,她在團體中一直找不到歸屬感,當下我體會到她的孤單,因為她這份感受即便是在家裡依然存在,那是很深的孤獨感,跟她聊完後她決定在課程中作排列,我把她安排在第二天最後一位。

第二天,當輪到她做排列時,代表她的<學員代表>呈現極度的悲傷,我知道她想回家,回天上的家,她曾經是天使,因為一時好奇好玩來到人間,但一進入這個滾滾紅塵,掉入輪迴中,不知道如何回家?我找一位學員代表它<天上的家>,<學員代表>迅速地跟<天上的家>擁抱並痛哭流涕,我讓個案自己上來跟<天上的家>擁抱,那份感動讓在場每一個人無不動容,在悲傷與滿足錯綜情感之下,個案跟<天上的家>久久難以割捨,當我要她鬆開雙手時,她問我可不可以再多抱一會兒?我知道這是她最想歸屬的地方,因為這一份渴望,所以,她在人間怎麼找都找不到歸屬感?

其實這是我第二次遇到天使,三年前在台中工作坊也有一位複訓夥伴,她在中途休息時跟我說,她很認真清理,但內心一直有一份難過,上課時我請她站到家排場域,我深刻感受到她的悲傷及無盡的思念,她一樣在想念天上的家,當她跟<天上的家>擁抱後,她感到無限滿足,從此我沒有再聽到她這方面的困擾。這次她剛好也在課程現場,更巧合的是,我看到她們在天上是很好的夥伴,在天使的身上會有一個階段在學習如何當一個人,人類的思維對她們來說太複雜了,有時候她不懂別人,別人也不懂她,所以,在團體中容易感到孤獨,找不到歸屬感,願這次相認,彼此在人間可以不再孤單。

arrow
arrow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