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5 零極限

有上過家族排列課程或協談的伙伴都知道,每次一排列,靈魂底層總是連結一堆對象,這些『連結』呈現在外在生活上,顯現出來變成健康問題,或是財富、家庭、工作……等等問題,我們會跟他們連結(有些是家族中的人,有些不是,有些活著,有些往生),簡單的說,就是一種業力關係,在零極限裡稱為「記憶」~累世中的記憶,零極限一直在清除這些記憶,這些記憶呈現在家族排列中,就變成一種連結,家族排列一直在清理這些連結;當遇到阻礙時,若不透過排列,人們永遠不知道靈魂底層的連結;零極限之所以好用,在於其中大家所熟悉的四句話(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)及莫而娜祈禱文,當你嘴巴在念時,這些語言文字會自動對應你所連結的對象(靈魂底層連結的對象,不是表面上發生之對象),就像佛家的拜懺,你只是發自內心念懺悔文,你沒有去想對應誰?哪一世?哪一個發生。

在零極限(P63)一書中所提到莫而娜的祈禱文:『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、父親、母親、孩子啊……從創世之初到現在,如果我、我的家人、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……。』這是清理連結或記憶最好的對話,是零極限一書的精華 ~ 從累世至今,我的家族跟你的家族做大和解,讓彼此從糾葛中釋放出來。

所以,每次學員做完一對一排列,我都會花時間跟他解釋零極限的好用,趁排列後一切清理乾淨,請他趕快去買一本零極限,瞭解這一套系統運作模式,遇到任何事情,念四句話或莫而娜祈禱文,這樣有一個好處,首先在發生的當下,你先看住你的心,不產生憎恨或惡念(增加業力),讓心平靜下來,不讓業力繼續牽引發生,同時清理累世記憶,讓一切回到初始~零。

二週前有一位從事壽險業務的學員來協談,他因兩性關係問題尋求協助,這樣的困擾也影響到他的業績,協談後我建議他一定要善用零極限,前二天他很開心來電說,回去不久,馬上簽到一張保單,週日即將拜訪的客戶,應該可以收到二張;當人內在很多糾葛時,一來你看不到別人的需求會白忙,二來,當你處在糾葛時,會散發出不舒服氛圍,別人會沒辦法靠近你。

所以,在協談過程中,每清理一個連結,當下都會感受到個案不是心情愉悅就是肩膀壓力瞬間釋放,很多學員私下詢問,什麼狀況下決定排列結束?通常是場域不再緊繃且有一種輕鬆的感覺,最明顯的是個案靈魂眼睛可以張開,且清楚看見周遭一切,此時代表個案已從問題中的連結釋放出來,一對一排列即可結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