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,一家重度精神病院的精神病患都會好(詳見零極限一書),你的病有什麼理由不會好?如果沒有好,是因為你放棄清理了;不論此時你在經歷的是什麼病,請保持耐心清理,清理會讓你遇到比較好的醫療資源,找到適合你的療癒方式,以下是讀書會學員的分享,願大家都平安。


 


異位性皮膚炎~~清理再清理 


每天搭捷運上下班,都會在相同的時間、相同的車廂與相同的人相遇,也常在捷運上睡著或看書太入迷而坐過站,之前的經驗在當下都很懊惱,現在就想說在這站可能是有我所要清理的事務,心情就會比較平靜


身体的異位性皮膚炎症狀今年開始變嚴重,我總是說那形狀像異形一樣,剛開始只有少部份手、小腿和胸部,手和小腿都是我抓傷後變成的結痂,結痂後不癢,所以我也沒很在意.但在胸部的地方就非常的癢,每當在抓癢時,先生總是在旁邊說:『你就不會忍一下嗎?不然去沖個涼水就好了。』之類的話,最後,我總是到離他遠一點的地方偷偷抓,有時癢到我有個想法,要把胸部割掉,我真的不想要了,反正都已經生了二個小孩了。


自從開始上讀書會之後我又認真開始清理我的病狀,想說那清理就好了我不再看醫生了,但蕭妃老師推薦一間中醫診所,剛開始聽說那間病患很多很不好掛號,心想這麼麻煩又這麼遠那就去ㄧ般西醫診所看一看就好了,看了幾次狀況沒比較好,蕭妃老師又再度提起那間診所,就想說好吧那去看一下好了。


當然前幾週狀況有好轉,每當我擦藥時我對自己的傷口說:對不起讓你受苦了,我愛你.幾次看這偒口會有些許的悲偒,我還是持續的清理.但當我的手和小腿的狀況好很多時,發現我腹部和大腿內側開始有新的偒口而且出奇的癢,尤其是在每晚半夜的二三點,有時半夜還起來二次,被自己抓到受不了而清醒,在這過程中,我憤怒、悲偒到最後無力感,有一搭沒一搭的清理。


最近這二週還是在半夜中抓醒過來,但我清醒時就清理和念祈禱文,念約半小時到一個多小時我累了,再繼續去睡(想到蕭妃老師他清理他的疾病整整四個月的時間);今天在搭捷運時,右手拉著捷運拉環發現我右手的濕疹竟然好很多,而且可以看見我原本光滑的皮膚,有一點開心。


另外前天婆婆定期回診檢查看報告發現她的癌細胞又擴散開來了,清理、清理、清理~我愛你。 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