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敏感體質的人,所謂敏感體質,就是容易感受身邊人、事、物的一切發生,嚴重時會產生相對應的疾病;在還沒有接觸身心靈學習之前,非常痛苦,因為情緒常常莫名起伏,我想這是敏感體質共同之苦,所以,平靜是內心最大的渴求;接觸零極限之後,透過不斷清理,不論是自身感受,或學員經歷,都會看到很大的不同,平靜變成是日常狀態,終於了解零極限一書中所提,零的狀態是什麼?靈感是什麼?流是什麼?以下是讀書會中另一位夥伴認真清理的結果,她只是單純聽話照做,分享給大家,願平靜與您同在。


 


平靜的心~~來自認真地清理


每天持續著實現零極限的生活,用在日常生活的工作上、 人際、 土地、房子,只要清理,有時候會很明顯看到各種的痛苦記憶、訊息,心情的起伏由痛苦慢慢變為平靜。


不自覺想把零極限的好處分享給朋友,一個美妙的經驗, 跟朋友聊起因果關係,何謂因、何謂果、因果從何而來,如何感知呢?朋友思考一下回應說:類似當下生活遇到的種種挫折痛苦不安、困難,別人遇不到而我遇到的事件;為何只有妳在經歷呢?每個人的命運大不相同,從創世之初到現在,我們經歷累劫累世,或許我們當過人類、動物、植物等等。在每一個階段或多或少,我們都有未圓滿的記憶,或許我們曾傷害別人,曾經讓別人經歷痛苦,今日種種經歷,都是我們在累劫累世種的因,目前呈現果是讓我們有圓滿的機會,只要衷心的說出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謝謝妳、我愛妳,所有的因會逐漸減少,果呢?變得在經歷負能量時妳能接受日常生活中所有的發生,內心平靜。


只要我們為目前的痛苦經歷負起百分百責任,使用零極限的工具清理,慢慢我們就會感覺內心的平靜,所有發生經歷就沒有好壞之分,我也用刪除法,刪除我潛意識中引起他人痛苦訊息,他痛苦的訊息消失了,我內心也會趨於平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