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今天休息一天陪孩子,沒有幫大家清理,明天再好好補回來;看到好多夥伴因清理而讓生活開始不同,不論是情緒的平靜,抑或親子關係互動的提高,透過大家的回饋,讓我更慎重地思考接下來該清理哪一個議題,冥冥之中似乎有一個流,就讓我們好好順著流走,先預告四月議題:

4/1 ~4/15 財富議題(財富不足,沒有安全感,害怕失去......)

4/16~4/30 工作議題(工作不順,業績不佳,人際關係不佳....)

    如果你親子關係的議題還沒有清理完成,請好好把握這幾天的機會,不論是對上~跟父母的關係,或對下~跟孩子的關係,『面對』關係並清理它就是最好的結果。

    如果你周遭有需要的夥伴,請伸出你的援手,協助他早日接觸課程,一起加入零極限的行列,因為最近接到很多推薦,因特殊需求而希望我可以教她如何使用零極限,我真的很為難,不是我不願意教,而是沒有經過二天課程的經歷,你對零極限應用的堅持和相信真的很有限,在課程中,透過家族排列進入到前世,去目睹前世發生對這一世問題的影響,最後用零極限的語言讓所有不愉快的記憶皆得到清理,課程融合家族排列+催眠+零極限,經過二天的學習,因為你目睹零極限的效果,最後你會用最『甘願』的一顆心面對所有一切問題,有這樣的了解性,你對零極限的應用才會堅持才會相信,所以,懇請各位關心周遭夥伴及家人,在適當時機推薦他們參加課程,尤其是我們的父母和孩子,讓他們有機會帶著一顆祥和的心面對他的一生,或許是我們對他最大的愛。

    最後,希望我好,你好,我們周遭所有的親人也能夠好,我們一起努力,晚安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