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我回來了,部落格每天還是很多人上線,這麼多人想我,心裡真是窩心……

這一次大陸行收穫很多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我竟然對美食過敏,因為他們每一道菜幾乎都有海鮮,第二天開始,右手開始輕微起疹子,很奇特,在台灣沒有這樣的經驗,所以,第二天就避開蝦子不吃,並開始平靜清理,第三天發現連魚都會過敏,只能跟美食說再見,改吃素食桌,並跟手臂對話:『我愛你,我們回台灣再看醫生。』

昨天早上,帶著腫1.5倍大的右手回家,還好,海關辨識系統是針對臉,不是右手臂,否則一定以為冒充而被擋下來……晚上,到醫院打了二根針,現在已經好多了。

這一段時間,我可愛的夥伴們,除了想我,有沒有繼續清理?有時候偷懶一下似乎也不錯,但在學習這一條路,鬆散後要再提起會有一些困難,然後離學習道路就越來越遠,越來越遠。為了讓大家再度提起,這幾天(5/27早上10:30~5/30中午12:00)我們先做一些簡單的清理,我們繼續『自由清理』,不論是什麼,讓我們一起面對它,清理規則請參考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ei-blog1/article?mid=3033&prev=3275&next=3031

讓自己再提起來,再提起來………

我愛你

蕭妃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