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工作坊透過個案排列,總是帶給大家很多學習

這次剛好有一位遠從大陸嫁來台灣的夥伴參加課程

二天非常認真學習,以下是她的心得分享,很讓人感動,

謝謝她的分享。

 

找回了失散多年的自己

 

  好多年不曾真正的發自內心的笑過

漸漸的已經忘記了快樂是什么

來到這個家庭一切都身不由己

面對大家自然而然的要求

心里有很多我不要

為什么我的聲音在吶喊卻總是無力說出口

感覺一天比一天糟糕一年比一年難過

看不到未來面對一切完全無力反抗

 

最近面對老公的燥郁癥感覺到他的無力

而我更是心有余力不足那種無力的感覺讓我苦不堪言

或許是機緣到了,參加了兩天的零極限跟家族排列的課程

透過看見一切的發生尊重一切的發生

用愛和解一切讓愛重新流動讓力量再次回到了我的身體

 

兩天的課程讓我體會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

找回了失散多年的自己

多年深鎖的眉頭終于可以舒展開來

重新回到生活中一樣不斷的清理~清理~清理

我感覺我真的有力量了

面對別人的要求聽到心里的那句為什么時居然是會心一笑

面對老公說好32號一起去上原始點的課

結果他卻賴在床上不愿意去

心里那個無力感也直接往上沖

但是卻可以很平靜的跟他說

你可以永遠這樣對我沒有關系。』

說完感覺好像就是這樣

有一股力量讓我可以完全不在意這些發生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