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女兒很疑惑詢問我,

為什麼要幫助別人,我跟她分享了一段發生:

 

約十年前,我離開圓桌後在一家企業穩定的工作,

有一天一位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告訴我他離職了,

聽到這個消息,我非常訝異,

怎麼想都不會想到他會離開他所愛的工作,

隔幾天我們碰面聊很多的發生和經歷,

在過程中他介紹他正在銷售的產品,

他很推薦這個產品,

但我對這個產品沒有什麼感覺,

不過,我還是買了,

我想他剛換工作需要支持,

希望透過產品支持他,

這個產品就是~家族系統排列課程。

 

隔沒多久,我參加那個課程,

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家族排列,

課程是由一位德國老師所帶領,

在排列中,我當個案的代表,

因個案跟父親有很大的糾葛……..

當下我體驗到家族動力的能量,

至今我還記得那個感受。

 

隔幾天,朋友打電話詢問我上課心得,

並問我要不要再參加家族排列師資班(不便宜,好好幾萬元),

說實在,我沒有很大的興趣,

況且我不認為自己會再從事身心靈工作,

但我還是答應了,因為我想支持他。

 

在幾個月師資班學習過程中,

對授課老師周老師所交代的我完全聽話照做,

按期繳交報告,

私下認真研讀『愛的序位』及『家族星座治療』,

有空就觀看海寧格老師的DVD……..,

越深入研究,越了解一個人靈魂底層運作的模式,

及家族動力對人的影響。

這個看見不僅療癒我內心很多的創傷,

同時也讓我改變跟人互動的行為模式........。

 

我很感謝這一段發生,

它讓我深刻體驗生命的真諦:

『對別人的『善』,其實是在對自己好。』

 

有時『神』祂會經由別人來試煉你的善心,

你所做的並不是眼前自己的認知~幫助別人,

其實,是神在給你一個機會,讓你幫助日後的你自己。

 

當時的我一定無法想像,

一善之念竟是日後生命重要的安排,

這個『產品』~『家族系統排列』課程

會是我目前生命中的一部分。

 

神給每一個人機會,不會獨漏於你,

不知道你是否有看見神對你的安排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族排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