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次強烈感受到通道訊息是在八年前從台中回台北的高鐵上,那天晚上跟台中屋主洽談購屋細節,結束後搭最後一班高鐵趕回台北,忙了一整天,身體非常疲憊,調整好位置想趁機好好休息,就在放鬆當下,突然出現屋主媽媽的訊息:

『她想跟兒子說謝謝,謝謝他照顧弟弟,他所做的一切媽媽都有看到,媽媽以他為榮。』 

訊息非常強烈,且一直重複;當下我傻眼了,第一我跟屋主彼此並不熟,我們是首次見面(上次看屋是屋主太太接洽的),第二是時間已經很晚了快接近晚上11點,如果突然打電話告訴他這些訊息,應該會驚嚇到,所以,當下我只能在心中對屋主的媽媽說:『很抱歉現在太晚了,我沒辦法告訴您兒子這些話。』 

隔了二週代書來電約跟屋主簽約,到屋主家後,代書忙著整理資料並解說內容,突然屋主媽媽的訊息又來了(我已經忘了這件事),她有一些話想跟兒子說,我很掙扎,因為不知道如何開口?最後有一點受不了這些強烈訊息,只好跟大家說,要麻煩大家先停下來,空氣突然僵住了,我看著坐在對面的屋主,然後跟他說,你媽媽有一些話想要跟你說,接著將屋主媽媽想表達的話傳達給他,我看到屋主臉上從狐疑轉變成驚訝,最後再由驚訝轉為驚喜,聽完轉述他含著眼淚說謝謝,並說:『媽媽在他六歲時生小妹難產,幾天後就往生,妹妹沒多久也跟著走了,他對媽媽已經沒有印象,現在事業雖然成功,但有時還是會有一些遺憾,今天可以聽到媽媽這些話,他覺得很開心,至於弟弟的事情他以前不大願意跟人家講,他指著旁邊的弟弟說,我除了這個弟弟還有另一個弟弟,他一直不學好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接到保釋的通知,大哥都不想管了,但我每次還是去把他領回來,今天真的很開心…。』我看到他眼中閃爍著喜悅與滿足。 

其實,這樣的經歷帶給我很大的驚恐,因為我並沒有準備成為通道,從1998年開始投入身心靈教育訓練工作,我很認真地將所學在生活中印證,並透過禪修、靜心回歸到自己的身上,成為通道並不在人生的規劃中;接下來又有幾次的經驗,讓我備感困擾,應該說內心充滿抗拒和排斥,我以為放棄十年的身心靈工作轉換跑道在科技公司,可以遠離這樣的困擾,但發生一件件接踵而來,最後身、心來到一種混亂與崩盤,完全不堪用,不論是夢裡或生活中,靈媒一個一個在我身邊出現,並捎來訊息,但我就是不願意成為那個通道,即便身體完全不堪用,還是堅持著自己的堅持,我對神性充滿著憤怒。 

終於身、心不再為我所用,最後不得不離開上市公司優渥的職務(年收入數百萬元),回到身心靈的道路上,我選擇面對並堅持我的堅持,幾經調整,重新啟動身心靈工作坊,當再度回到家族排列的帶領,我發現感知能力變強了,除了感知這一世的原因之外,同時看到前世的糾葛,排列的深度也不同了,新的連結元素一個銜接一個不斷出現,過程中好像在引領我進入一個未知的世界並從中學習,透過排列的連結打開我思想的限制,有時突然神來一筆,常常讓我措手不及,很多時候都超越我當下的了解性,所以,只能跟學員尷尬解釋,這個連結我所知有限,無法多作說明,例如:有一次學員連結另一個平行空間的自己,我實在不知如何解釋?如此一次又一次地突破思想的限制,身、心日益安定,終於,看見背後的引導和協助,祂用我可以接受的方式讓我學習和經歷,我感受到祂的愛和支持,不論我對祂的態度如何,神性一直都在,祂從來沒有離開過,最後我那顆叛逆的心終於臣服和感謝,並跟內在的神性和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