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幾天前跟一位好友聊天,
正聊得愉快時,突然他的高靈來了一些訊息,
他說未來我的家排會由個人療癒提升到靈魂群的療癒,
不用擔心如何帶領,因為在工作坊中會自然出現。
雖然靈魂群之前已經出現在家排中幾次,
但那不是刻意安排,是自然出現,所以我有一點百思不解。

昨天台南的家排有新的體驗,
其中一位個案有一個車禍的連結,
當下我感知到他在那一次車禍就應該離開這個世界了,
他說,當時撞擊的確很大,身體被撞飛了往上翻滾,但落下時感覺身體被托住輕輕放下,
我感知是靈魂群幫了他並排出靈魂群......

當個案跟靈魂群相遇時,久久難以釋懷,
那是一種很深的歸屬感,
那一刻,我終於明白,原來在人的內心深處有一個區塊的渴望~~歸屬感就是在這裡。


感謝所有存在的支持,
讓這一次學習有更深的了解,願更多夥伴也可以找到那一份靈魂的歸屬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