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記得早期為情緒所困擾時,曾尋求當時台灣第一把交椅的催眠醫師陳勝英醫師做催眠療癒,透過催眠看見自己的前世非常痛苦,因為孩子不小心掉到湖裡死掉了,那是一種很深的悲傷,而這個悲傷這一生正深深的困擾著我,透過催眠,我終於找到內在悲傷的來源,看見前世的發生,讓我不再無明的痛苦,對情緒的穩定幫助很大,於是很積極地介紹一些人找陳勝英醫師催眠,但事後他們的回答是『進不去』、『沒有感受』,當下有一些挫折並感到遺憾,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催眠療癒。

很高興這個遺憾在家族排列中得到圓滿,因為在家族排列中會直接呈現前世的發生對現在問題的影響,尤其在情感問題中有時會讓我們看見彼此前二世的關係是什麼,為什麼這一世的糾葛會這麼深?透過前世赤裸裸的呈現,應用家排的方式直接在前世中圓滿關係,讓愛流動;每一個參與的夥伴,透過自己及別人的發生,深深的療癒自己,從今生到前世,再由前世回到今生,輾轉輪迴,今世再相遇,不是報應,而是要圓滿過去的關係,看完前二世的發生,對今生的糾葛了然於胸,內心得到真正的釋放。

記得在一次工作坊,其中一位個案,對先生的情婦不願歸還先生珍貴的遺物而感到憤怒,但透過排列看見她跟先生、先生情婦前世的糾葛後,其中有一世先生的前世跟情婦的前世是相愛的戀人,但她殺了情婦的前世;當她目睹這一切後,我詢問她:『比起前世你對他(她)的傷害,你覺得這一世他們對你的傷害如何?比起他們前世的失去(生命),跟你這一世的失去(遺物)相比,哪一個大?如果你這一世無法原諒他們,又豈能乞求他們前世的寬恕?』學員當下很深的觸動並回答:『我不再追究我先生的遺物,如果她要就給她吧。』

看見就療癒了,放下就圓滿了,彼此不用再生生世世帶著仇恨尋找彼此。

一個又一個個案的背後披露一個又一個前世的恩怨情仇,透過排列終於看見無明動力的背後所要呈現的因果關係,談報應太沉重了,這一世會相遇是老天給彼此機會去圓滿累世未圓滿的關係,遇到就是了,不要再錯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