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知道你每天都會來看我有沒有偷懶,


其實,我每天都很認真,


因為,事情真的不少;


所謂事情不少,其實大部份是『喋喋不休的想法』,


所以,除了外在事務需要如期完成外,


還要花一些時間清理內在的喋喋不休,


忙,真的很忙,忙完就安靜了。


 


此刻的台北,傾盆大雨,偶而傳來隆隆的春雷聲,


再過幾小時,我就要帶著我的愛搭高鐵南下,


今晚先給南部夥伴來個小小的暖身,


接下來二天再幫大家好好排列,


面對問題有時是一種痛,


但靈魂的連結讓人生活更苦,


短暫的痛,有時可以離開那個苦,換來更多的樂,


願高雄的夥伴快樂快樂......


 


我知道台北有一些人在想我,


下週一~二淡水二天內訓後,


下週四會開始恢復協談,


這幾天不要太想我,


想我的時候,就清理清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