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記得在一次舞蹈靜心中,突然與前世連結上,我深刻感受到他的存在,於是,邊舞蹈邊跟他對話;

我詢問他:『這一世我要經歷的課題是什麼?』

他說:『學習如何當一個女人,去經歷女人一切恩怨情仇。』

我苦笑回答說:『這太難了吧!』

從那一天起,分分秒秒的生活,清楚看到女人的思維,女人的情緒,即便在夢中,那份清醒依然同在,每天逐條記錄女人面對問題的思維與感受,透過前世的帶領,不斷看見,不斷學習,讓我更了解女人思考模式;約一個月後的某天清晨,當我再度舞蹈時,突然再也感受不到前世的存在,他毫無預警地離開了,感覺好像一位摯友憑空消失,頓時難過地趴在地板上痛徹心斐,至深的失落,久久不能釋懷,即便發生已相隔4~5年,依然感受那份清醒與那份分離的痛。

我知道他所言不假,這一世的到來,只是在學習如何當一個女人,並在過程中體驗女人的恩怨情仇;一路走來,不斷經歷女人該經歷的一切課題,有時坑坑洞洞,摔得粉身碎骨;有時承蒙眷顧,一切稱心如意,但不論是坑洞還是順遂,我知道所經歷這一切,也只是為了讓我有所體悟,進而分享給其他女人,學習如何透過一切恩怨情仇覺醒自己。

每個女人都有自己專屬的課題,有的人一生追逐情愛,經歷得不到的苦;有的人面對的是找不到靠岸的歸屬感;更多女人經歷的是一次又一次因害怕被遺棄而被遺棄……,不論那個課題是什麼,唯有接受並勇敢面對、穿越,最後,所有發生才有機會終止,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每位女人都有力量去完成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