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助人的工具,只要你願意

每個人都可以幫助週遭的人,只要你用心

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助人的愉悅,只要你開始

如何開始?從這裡

 

11/24~25 台北   協談培訓班   開始報名了……

人性本善,每個人內心都渴望自己對別人是有幫助的,但往往遇到需要協助對象時,我們常不知所措,有時只能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,其實,只要我們多一點協談能力,我們就有機會多協助周遭的人遠離痛苦;擁有助人的能力,對大多數的人而言,都不是生命中的規劃,但隨著慧命的提升,我們越來越清楚,有時透過助人可以療癒自己,因為在互動過程中會重新啟發智慧,再度提升自己;生命唯一的道路:提升自己,幫助別人。如何『開始』?一切還是回到源頭,從了解自己開始,你有多深入了解自己,你對人就有多大的幫助。

『協談培訓班』課程,除了協談基本原理之外,亦會針對『人生八輪協談系統』作完整講解,讓每位參與者深入了解自己,自己自以為是的<意識>跟潛意識中<真實的自己>落差在哪裡?看見才有修正的機會;二天工作坊結束後,回到生活中學員可輕易找人練習,除了協助週遭夥伴看見自己的習氣所創造之痛苦外,並能提升自己助人的能力;課程中亦會安排多項活動,讓所有參與課程之夥伴,在活動中體驗生命的實相,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報名參加。

一、課程大綱:

1.  協談該具備的正確心態是什麼?

2.  看見<意識的自己><潛意識的自己>所引發的衝突

3.  『人生八輪協談系統』剖析。

4.  如何不承擔業力?你是相應他的痛苦?還是解決他的問題?

5.  如何讓協談業務運作順利?你還在苦苦煎熬嗎?

6.   協談品質提升~感知能力訓練

7.    協談品質提升~協談技巧及實例演練

二、課程資訊

1、上課時間:20121124~25  早上9:30 ~ 下午5:30

2、地點:台北  心悅人文空間

3、費用:每人12,000元。

4、報名方式:簡訊或email0921-133-330 ceportfei@gmail.com

5、適合對象:凡是對身心靈成長有興趣的夥伴均可參加,尤其業務人員、人資、主管及公司負責人,課後會增加對人的了解性,幫助深度溝通能力。

 

三、課程帶領:蕭秀妃 老師

    現任:零極限園地/講師   富麗佳人企業集團/身心靈專任講師

經歷:富爾特科技()公司/總經理室特別助理   關係花園/講師 

圓桌教育基金會/協談中心經理  苗栗社區大學/授課老師 

授課經驗:家族系統排列、協談師資班、生命重建工作坊、

      覺知工作坊、零極限、身心樂活營、神性舞蹈、深度關照、企業內訓等課程

個人心靈諮詢:一對一協談接近6000人次

 

零極限園地

電話:0921-133-330  Emailceportfei@gmail.com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