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清理時間較少,因為兒子昨晚畢旅回來,今早上吐下瀉;

大部分時間忙他的事情,直到晚上約6點多才有一些空閒,

只清理三小時,無法完成大家的留言,

因為進入較深的清理,每個人花的時間較多,急不得,有幫助最要緊;

我知道大家會期待我的清理及回覆,

請大家繼續用自己的速度清理,不用受我耽擱,

我會儘量抽空,因為越來越能深入各位的狀況,

相信多少還是有幫助的;

有些問題輕微,三五天即可以看見結果,

但有些牽扯較多,請耐心繼續前進,

『信』是零極限最重要的根基,

有『信』就能『到』,

讓我們繼續前進,我愛你,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秀妃(蕭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